坑·间歇更新

拒绝屁股道具/腹泻式更新/挖坑土拨鼠/爬坑墙头草/资深咕咕鸽
可约稿【文稿】
画加/工房:咸鱼猫咪坑

轮回必将胜利(轮回场)

·周叶,翔叶少量

·有黄叶出镜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是个适合懒洋洋待在阳台晒太阳的好天气。

“你们好,今天又是我的直播,这次就不卖关子了直接进入正题。”叶修打了个哈欠,将身边端坐的男人纳入镜头。

“今天是轮回主场,我带你们看看联盟的脸。”

长相俊美的人抿唇一笑,不好意思一般微红了脸。

【啊啊啊啊泽楷,楷楷啊啊啊】

【我的天,开屏雷击】

【叶叶你也是联盟的脸啊!!!】

【害羞的枪王,awsl】

【看房间!看房间!】

“你们这些人天天都在想什么?不要欺负人小周。”叶修伸出手,点了点屏幕上的一条弹幕。

“没关系,房间,给前辈看。”周泽楷看着叶修认真的说道。

【啊啊啊好宠啊前后辈】

【年下,年下小狼狗!】

【我楷也太可爱了叭】

【噫,江副表情是放弃挣扎了吗?】

叶修回头,看到江波涛礼貌的微笑,没来由的有些心虚。

周泽楷像完全没看到一样拉着叶修的手,兴致勃勃的走向自己的卧室。

开门,满目尽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海报,橱柜里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的手办挨在一起亲亲密密,粉丝送的小企鹅委委屈屈的挤在下一层,一个看上去有些陈旧的小黑豹端端正正的躺在床头。

“哟,你还留着这个玩偶呢。”叶修有点意外,他将小黑豹拿起来,捏了捏,对着周泽楷说,“这么大了还要抱着玩偶睡觉吗?小周你也太可爱了吧。”

“前辈送的,要。”周泽楷不好意思的上前从叶修手中抢过玩偶抱在怀里,偏过了视线。

【www昼夜不分哦】

【啊啊啊啊有些海报我这个老叶粉都没有啊啊啊】

【输了输了】

【哇睡觉还要抱娃娃这是什么大可爱】

【?是叶神送的娃娃?】

“啊,就看着好玩买下来然后就给小周了,不是什么贵重东西,我也没想到小周会留这么久。”叶修对着摄像头解释道,他拿着手机转了一圈,然后对江波涛说,“小江啊,接下来就拜托你带我们去看看轮回了啊。”

【就走吗我还没看够】

【所以叶神早就跟枪王认识?】

【等等让我找到楷楷同款再走!】

【前面的加我一个,我要拥有楷楷同款小黑豹!】

“走了走了。”叶修带头出门,周泽楷跟在最后,将什么东西往床下踢得更深了些,然后才走了出去。

“我和小周的确早就认识了。就出门吃个夜宵就碰上了,当时还是小小一只,乖乖的待在摊子那等,我看着比较合眼缘就交谈了一会。然后就这么认识了。”叶修边走边回忆两人的相识,想到什么一般笑了起来,“我本来还想拐回去的。”

“那还多亏叶神手下留情了。”江波涛笑着附和一句,随后尽职尽责的充当导游的角色。

周泽楷跟在后面,眼神飘忽起来。

其实那时候他是想跟着叶修走的,但是被阻止了。

不是轮回的人,是跟在叶修身边的一个女孩子。

娇气又亲近的撒娇,说着“我这张脸不能满足你吗?你还要找别人?”

然后他所憧憬的人无奈的揉揉女孩的头,敲了一个暴栗,回头对他道歉。

小摊子上灯光昏黄,在夜宵的雾气中桌对面的男女打闹嬉笑,是旁人无法插进去的融洽。

他只能无措的摇摇头,懵懵懂懂间忽然生出了嫉妒。

他从见到一叶之秋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一往无前的战斗法师拎着长枪山河崩裂,绚丽的龙抬头宣告胜利。

从未失败的神,从未现身的神。仿佛从不会停留,只留下一个背影。

他被那身后的影子吸引。

他追逐着斗神身影,想要拨开迷雾见到真实,渴望有一天能够走到他身边,被注视。

但是他苦苦寻求的东西,其实早已是旁人的触手可及,不甘和委屈藤蔓般层层攀上他的心,激发起更为深重的斗志。

分别的时候年轻的队长站在路灯下,将一只小玩偶放进他怀里,安静的眉眼对着他笑:“加油啊小朋友,我等你拿到冠军。“

与生俱来的王者慵懒自信,嚣张的仿佛褪去那层无害的外表。

他点点头,眼睛亮晶晶的大声回答:“是!!“

斗神哼笑,带着不耐烦的小姑娘走进暮色中,身后是年幼的捕食者灼灼目光。

他最想要的猎物已经找到了,之后就是耐心的等待。

轮回的枪王抿着唇腼腆又羞涩的笑了。

 

“啊,前面就是训练室了,这时候应该有人在……“江波涛话还没说完,训练室的门就打开了。

出来的孙翔对上了三人的注视。

“哟,翔哥在啊,我是不是打扰你练习了?“叶修愣了一会,随后非常自然的打趣。

“没……我就刚刚练完……你来这里直播?“孙翔对上了叶修手里的摄像头,叶修还故意晃了晃。

“是啊,要不要打个招呼?“叶修笑眯眯的说。

本来以为会像以前一样被炸毛的拒绝,但是孙翔沉默片刻,转头进了训练室。

“不了,反正都认识我。“

场面一时安静下来。

【哇轮回的设施好好啊!】

【江波涛,一个莫的感情的导游工具人】

【叶神好皮呀跳来跳去的】

【等下,这是……】

【啊,是孙翔啊……】

【有,有点尴尬……】

【嗯……其实还好,你看叶神很自然啊】

【但是孙翔没有啊】

【呵,你家孙翔没脸见叶神当然不自然了】

【前面的怎么说话的?!】

【不是么?一叶之秋不是孙翔从叶神手里抢走的吗?】

【等一下等一下不要吵!】

【说的好像你叶世邀赛的时候没有抢一叶之秋哦】

【就是,说是急性肠胃炎鬼知道怎么回事哦】

【我靠我这暴脾气!】

【修修皱眉了不要吵!】

“孙翔是位出色的选手,一叶之秋在他手里我很放心。没有抢不抢的,世邀赛我宁愿不出场,这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叶修严肃认真的看着镜头,一字一句端端正正,”我已经退役了,他会给一叶之秋更高的荣誉……联盟的未来终将属于年轻人。“

历经沧桑的斗神眼中,有晨曦将至,落日余晖燃尽最后一丝红。

【对,对不起。】

【叶神不要生气,那些人不懂事你不要在意呀】

【对对对】

【我有点想哭】

【我也是】

【……吵什么啊,理智一点好不好】

【不吵不吵,有谁再挑事就群殴】

【那我们继续?】

【继续继续】

“嗯,就不打扰翔哥练习了,我们去休息室回答问题吧,小江你带个路?“叶修侧头询问江波涛。

“好的,这边走。“江波涛很快回到正常状态,带着笑领着人走了。

训练室键盘敲击声音逐渐弱下去,背对大门的人最后停下动作。

听到逐渐远去的脚步声,他看着屏幕上提着枪的战斗法师发着呆,然后烦躁的挠头发,顶着别人差异的目光红着脸咬牙切齿的大力敲着键盘。

就好像什么人跟他有仇一样。

 

三个人坐在沙发上排排坐,全程江波涛带着公式化笑容回答问题,周泽楷以他神奇的表达方式成功让问题逃走。

呆毛失落的垂下来。

叶修在旁边忍着笑,伸手摸摸头权当安慰。

叶修眼角余光瞄到一条弹幕,眨眨眼好笑的回答:“我直播后去哪?当然是回酒店啊。兴欣不算,我在那有房间。“

【啊啊啊啊老叶你什么时候来蓝雨不会在最后来吧怎么能这样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兄弟了!!!难道我们的友谊还要排在霸图后面吗你来蓝雨好不好好不好???我带你去看队长房间呀!!!!我跟你说队长uyhfbuhf9wfi0】

【?】

【前面是不是出现什么奇怪的人物?】

【黄,黄少天?!】

【高仿?】

【不,不是吧,好像是真的?】

【窥屏!!!】

【难道说……】

【其他选手也……】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吗?】

【这还用想吗?】

【肯定是被制裁了】

“哟,少天儿,开小差被文州抓住了吧。不过你说文州房间怎么了?是不是藏着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啊~”叶修摸着下巴,贼兮兮的笑。

【(*^_^*)前辈可以亲自来看看。】

“哟,那我就等着了。话说少天呢,活着呢吧?”

【你妹啊老叶你不怀好意什么叫我活着呢吧?队长这么温柔和善和蔼可亲的一个人怎么会把我怎么样呢你说是吧队长?】

【(*^_^*)去,把练习做完,不然晚饭吃秋葵宴】

【哦。】

【……能说话了吗?】

【我先来……红红火火恍恍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委屈的一个哦】

【笑死我了】

【你们看楷楷嫌弃的表情hhhhhh这就是我一个月的快乐源泉!】

【也太可怜了叭】

“啧啧啧翻车了吧。这就是你轰炸我qq的代价。”叶修非常幸灾乐祸,仿佛能看见他翘起的尾巴。

“行了啊今天就到这里啊,下面是固定环节啊还要麻烦小江你招下人。”叶修拿起手机,晃晃悠悠开始了最后一个环节。

强势的轮回以枪王为中心,强大到没有理由。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雄狮磨利了爪牙,犬齿寒光烁烁。

“搞得我都有点热血起来了。“叶修站在镜头外,喃喃自语。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