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间歇更新

拒绝屁股道具/腹泻式更新/挖坑土拨鼠/爬坑墙头草/资深咕咕鸽
可约稿【文稿】
画加/工房:咸鱼猫咪坑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王叶场)

·王叶场

·是我流王叶

•前文请戳合集



自从叶修直播之后,广大网友群众天天翘首以盼下一次的直播,奈何官博是在不给力,根本不透露一点有关的消息来。

但是叶修很给力。

刚过了一个星期,网友就看见了他的脸。

明晃晃的大太阳下,叶修更是白的几乎发光,脸上被养出来的小婴儿肥实在是减龄圣器,明明是快三十的人看上去还是二十的年轻小伙。

“哟,你们好呀,我是叶修。要不要猜猜看我现在在谁的门口?”叶修拿着自拍杆,眯起眼睛像只翘起尾巴的小狐狸。

【啊啊啊叶叶终于见到你了,我等你等的好辛苦QAQ】

【蓝雨,蓝雨!】

【轮回,是轮回吗??】

【反正不会是霸图】

【哈哈哈哈前面的是想笑死我吗?】

【说的有道理】

【是微草吗?我好像看见微草大门?】

“嗯,有人猜到了。没错,就是微草。”叶修将自拍杆抬高,将身后的微草大门和王杰希收进镜头。

【啊啊啊是我杰希爸爸!】

【微草微草!】

【我想看英杰宝贝!!】

【父皇父皇呜呜呜呜父皇千秋万代!!】

【?】

【前面混进了什么东西?】

【王叶,王叶!】

“啧啧大眼你的人气挺高的啊,还有叫父皇的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大眼儿。”叶修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根棒棒糖,咬在嘴里吃的津津有味,“微草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我以后是不是见你还要说皇上万岁万万岁?”

“呵,叶爱卿不必多礼,平身平身。”

“谢主隆恩。”

“跪安吧小叶子。“

“……美得你。“

两人一边斗嘴一边向微草内部走去,背影分外和谐。

【wwww我叶嫌弃的小表情哈哈哈】

【hhhhh】

【我怎么觉得他们好像穿着长衫?】

【是不是还要配个台子?】

【然后出道做相声组吗?】

【hhhhh荣耀相声组今日出道!】

【叶修,转型,再封神!】

【王叶szd!】

这时候的微草是训练的微草,可以看见一个个小萝卜头在电脑屏幕后聚精会神的样子。

其中有一个小脑袋分外明显。

高英杰看见了自家队长和叶修一起走了进来,小眼睛刷的亮了起来。

“队长!叶修前辈!“

他这么一见,基本上整个训练室的人都抬起头来。

被小辈眼光灼灼盯着的叶修完全没有不好意思,他挥挥手,将摄像头转向小朋友们,懒洋洋的说:“不用在意我,我就是个直播机器,帮你们升人气的那种。“

王杰希哼笑两声,侧头对着叶修说:“要来两把吗?过过手瘾?“

“可别了吧,等会说我欺负小孩子。“叶修眯着眼惬意的咬着糖,喉头漏出一两分轻笑。

“跟我打呢?“

“那不是欺负老人家吗?“

“我可不老。“

“我老啊,技术下降了。“

“哦,那我更要欺负一下了,这种机会可不多见。“

【啊啊啊我爸的笑,好苏!!】

【叶神欺负小孩子hhhhh】

【叶修:恕我直言,这是在欺负孩子。】

【叶修:我已经是个老人家了。】

【王杰希:那我更要欺♂负♀一下了。】

【车,车碾我脸上了!】

【噫。】

【啊哈哈哈英杰表情哈哈哈】

【英杰:我仿佛听到有神在说自己老?】

【英杰:技术下降还抢了BOSS?】

【技术下降老叶修】

【欸,要是叶神被杰希大大拉去pk,然后……】

【有个好心人带我们去看微草宿舍?】

【!!!!】

叶修看到了这条回复,他眼眸放光,轻轻推了一把王杰希。

“快,大眼儿带我去你们宿舍看看!“

“宿舍啊……你们有没有什么不能播出的东西?没有我就带叶修去看了。“王杰希对着队员询问到,高英杰想了想摇头,刘小别潇洒一笑说”没事看吧。“,柳丰仔细回想一下之后也点了头表示可以,于是叶修兴奋的用手肘催促着王杰希,那样子,一点都看不出之前的懒洋洋。

王杰希摇着头,带着叶修走向了微草的宿舍。

英杰房间整洁简单,墙上贴着微草和一叶之秋的海报,桌上还有合照,标准的后辈房间。

刘小别的房间则多了一些高科技感的东西,有点小酷。

柳丰的房间粉红粉红的,大大的玩偶占据了半张床。

……

都是规规矩矩的,没有任何出人意料的东西。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王杰希房间里有一堆绿植。

是真的一堆,不知道还以为走进了盆栽园。

“你还真是百草园啊,这么多植物。“叶修叼着吃完的棒棒糖,有些惊奇的看着被照顾得很好绿意盎然的一盆盆植物,有些手痒的伸出手拨弄两下。

“兴趣嘛,有些还可以入药。“王杰希站在门口,看着叶修在房里好奇的转圈圈,眼中不自觉的染上笑意,“你有喜欢的我可以送你。”

“别了,我养不活的。”

没有找到劲爆的(比如情书杂志)东西,叶修很快失去了兴趣,开始跟在王杰希身后正正经经的参观微草。

除了一些不能公开的地方,微草几乎被逛了遍。

体力废的叶修在两个小时之后彻底败下阵来,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喘气。

“呼,累死哥了,你们微草也太大了吧。“叶修撩撩刘海,将手机固定在茶几上,”来来来,固定的回答问题环节啊,大眼儿你自己挑着回答啊,哥先休息一会。都注意分寸啊都是成年人了。“

王杰希撑着脑袋看着软成一滩水的叶修,眼中划过笑意,随后他直起身,看着屏幕上划过的问题挑挑拣拣的回答几个。

来看直播的都是荣耀粉丝,即使是对家粉也知道分寸,提的问题要么是官方问题要么是八卦,倒是没有踩到禁区的。

“对蓝雨的印象?黄少天话痨很烦,喻队心脏,蓝雨上下阳刚有余。“

“和叶修关系?那当然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很敬佩的对手。“

“微草的未来已经有人肩负,我还是很相信英杰他们的。“

“退役啊,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

“欢迎有兴趣的小朋友来微草。“

……

王杰希一边回答着问题,一边眼角瞄着叶修。

他突然想起了很久之前见到的叶修,嘉世的小队长看上去比他大不了多少,懒懒洋洋的有点欠揍,打起荣耀却十分凶残,整个人都是飞扬的模样。

再后来也见过几次,每次都会仗着辈分揉乱他的头发。

那时候一叶之秋是最高的巅峰,是那个时代永远无法翻越的大山,没有人不会被他的实力折服。

“斗神“之名实至名归,即使是他第三赛季的打法,在叶修面前也不堪一击。

三连冠耀眼无比,明晃晃的荣誉几乎能压死人。

后来嘉世逐渐衰退,他看着一叶之秋孤独的在赛场上奋战,仿佛有什么东西将这个人圈了起来。

斗神站在巅峰,孤独的挣扎。

真正懂得人是不会相信叶修实力下滑这种鬼话。

再后来……那个人站在面前,对他说:

“如果他们拿你当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

这个人仿佛早已看透,黑色的眸子清澈倒映着灯光,漫不经心的一句话偏偏点中最致命的问题。

仿佛云雾散开,被掩盖的真相露出一角。

正想着,那个人翻了个身,王杰希抬头看去。

温柔的下垂眼中有万千星辰闪烁,带点婴儿肥的脸上缓缓绽开一个笑容。

就像春天的嫩芽,夏天的清雨,秋天的熟果,冬天的暖阳。

仿佛是在暖洋洋的日光下露出肚皮的小狐狸,用它毛绒绒的大尾巴蹭蹭你,全然的放松亲近。

让人不由自主的就想笑起来。

 

叶修瘫在沙发上,从手臂下看着对着镜头认真回答问题的王杰希,认真的想了想这个人

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一次交流的时候,看见了嫩生生的王杰希,然后就是在第三赛季上,稚嫩的少年用从来没见过的打法惊艳全场。

再之后就是一肩担起微草的王杰希,直到现在。

王杰希是个很重团队的人,他关心团队里的每一个人,会为了大局封印自己最舒服的打法去适应整个战队,也会为了给小辈树立信心而输掉比赛,他是将责任与大局写在骨子里的人,尽心尽力的维护着微草荣光。

他是微草的靠山,是微草的信仰中心。

这是好事,也是坏事。

不过现在,稚嫩的猛禽羽翼渐丰,足以撑起微草的未来。

现在英杰和王杰希,从前林杰和王杰希,一代又一代。

真好呀。

叶修在沙发上翻了个身,他对上王杰希看过来的眼神,弯起眼睛一笑。

“……“

【?杰希大大怎么不说话】

【他在看谁啊,叶叶吗?】

【!!!!啊啊啊这个笑!!!】

【我爸笑起来真好看!!】

【天哪有生之年我竟然能看见爸爸的笑容!!】

【呜呜呜呜王叶发糖了1551】

【啊啊啊看不到叶叶我好恨啊!!!】

哎呀,有人心上的花开了呢。

 

直播快要结束的时候,微草战队的人站在奖杯的后面,大声说出他们的口号——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最中央的王杰希被簇拥,长大了的孩子们青春勃发。

有新草萌芽,染遍原野。

 

微博:

叶修V:今天开不开心,下次有更开心的。【大兵叼烟jpg.】

王杰希V:今天很开心和你一起直播,就是时间太短了。@叶修V

黄少天V:啊啊啊啊老叶你不厚道为什么去微草啊啊啊下一个一定要来蓝雨来蓝雨不然我鄙视你鄙视你。还有王杰希时间太短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那么长的直播谁愿意看啊谁看啊你得了便宜还卖乖!!!。@叶修V@王杰希V

    叶修V:这不是哥能决定的。抽签这种东西还是靠运气的嘛。

    喻文州V:*^____^*那前辈下一个会直播谁呢?

    叶修V:你猜?

下一个轮回。


评论(10)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