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间歇更新

拒绝屁股道具/腹泻式更新/挖坑土拨鼠/爬坑墙头草/资深咕咕鸽
可约稿【文稿】
画加/工房:咸鱼猫咪坑

蓝雨的夏天(蓝雨场)

·喻叶,黄叶好像不太明显?

·心机黄注意


事后的叶修获得了qq轰炸,微博轰炸等一系列轰炸大礼包,无奈之下将某人拉入黑名单,广大网友喜闻乐见纷纷跑到少天微博下哈哈哈哈哈,并且开下赌局猜测叶修是回去蓝雨还是霸图。

这时候就是霸图粉的场合了。

一溜的“干死叶修“开启了激烈的粉丝大战,撕逼现场一度非常血腥。

正常操作正常操作。

叶修的直播很有规律,基本上一个星期一次,但这次,他在轮回直播的五天后就再次开播。

叶修V:蓝雨场啊大家捧个场(我怕再不开就要被烦死了。叹气jpg.)@黄少天V

哈哈哈哈哈着进去直播间的粉丝遇到了开幕雷击。

“啊啊啊啊老叶你终于来蓝雨了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吗??你竟然还把我拉黑了!!我不管我不管我心灵受到了伤害你要补偿我!我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你为什么不说话!!“

“你发的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

【对不起,告辞。】

【我从来没有刚进去就想出来的感觉】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黄熙凤人如其名】

【前面的是想笑死我吗??】

【hhhhh叶神表情可以截图做表情包了】

【叶修生无可恋黄少天限定版】

蓝雨训练室,黄毛在叶修身旁跳来跳去,最后树袋熊般挂在叶修身上。

一旁的喻文州则是温和一笑,对着镜头打着招呼。

“你们好,我是喻文州。“

【啊啊啊我家的鱼!】

【锦鲤,锦鲤让我摸摸你叭】

【???前面的在想屁吃】

“摸是不能给你们摸的,可以让你们看。“

【看也可以的我不挑的!!】

【能看到就很满足了呀】

【啊叶神求助的小眼神看过来了耶。】

【救命jpg.】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来了嘛。我还带了礼物你看我对你多好。“叶修无奈掰开蹭在颈边的头,另一只手去身旁的黑包掏啊掏。

黄少天终于放开叶修,蹦到一旁絮絮叨叨:“是什么是什么?我就知道老叶你是爱我的!“

一个小小的秋葵毛绒玩具出现在叶修白皙的手上,在黄少天开腔之前叶修抢先一步说道:“我挑了好久挑出来的,喜不喜欢呀少天儿?“

叶修弯起眉眼笑得开心,挑逗般的上挑尾音在人心间轻轻一勾。

黄少天哑了火,将秋葵揣在怀里。

【什么这个男人竟然有我叶神的礼物?】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哈哈哈这个秋葵真的形象】

【市面上这样的很难找吧】

【wwww这就是爱啊~】

【烦烦竟然收下了天哪他转性了吗?】

【不,这是爱的力量。】

【什么,这不是友情的魔法吗?】

【小马荣耀,叶修的友情魔法!】

【hhhhh天秀!】

【谁?谁在cue我秀?】

【你修还是你修】

【他秀却不是他秀】

喻文州依然微笑,但是在场的蓝雨人脊背忽然升起一股凉气。

今天大概是秋葵全宴叭。

“我也给其他人带了礼物。“叶修自由之后将黑色背包抱在怀里,伸出手掏啊掏又掏出一条微笑锦鲤来。

“给,这是文州的。“

再掏,一只黄色猫咪。

“这是小卢的。“

再掏……

叶修掏出了十多个小玩偶,也不知道是哪来的那么多。

“……你抢劫玩偶店了?“

“没,我就是玩了娃娃机,然后就出来这么多。“

【我的天修修这样好像小仓许啊】

【叮当叶修www】

【?他是洗劫了玩偶店吗?】

【我jio得他是洗劫了娃娃机】

【!!!前面的正解!】

【啊,娃娃机杀手叶修!】

【各位老板看好了,这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杀手叶修!】

【在他手里没有抓不到的娃娃!】

【抓了几十次一只都没有的我哭晕辽】

【有谁记得我们这是个什么节目吗?】

【圣诞老人送礼节目?】

【娃娃杀手出道节目?】

【难道不是房间揭示录吗?】

【!我要看鱼鱼在房间做了什么!!!】

分完玩偶的叶修正好看到这一条,恍然大悟的质问喻文州:“文州,老实交代你在房间做了什么被少天看到了?“

“前辈自己来看看吧。“喻文州不为所动,首先转身向宿舍走去。

叶修快乐的跟在后面,蓝雨众人迫于队长和蔼微笑表示自己要好好训练。

黄少天想说的话被卢翰文堵死在嘴里。

叶修兴致勃勃的打开房间,整洁的房间没什么大物件,只有一个1:1的灭神的诅咒放在墙角。

叶修拿起来颠了颠,感觉到手上的压力。

“哇文州这个可以啊,你自己做的?“叶修将法杖放下,回头问到。

“嗯,兴趣罢了,上次拿着它看了一下被少天看见了,他以为我在cos自己。“

“噗。“叶修忍不住笑了。

知道喻文州的小秘密,叶修也不在房间逗留,很快就继续他的行程。

黄少天叽叽喳喳的一定要叶修看看自己的房间,叶修敷衍的逛了一圈,随后跟在喻文州身后参观蓝雨。

没看见黄少天将玩偶端端正正的放在桌子上,是一抬眼就能看见的地方。

基地大多千篇一律,真正让人兴奋的环节就是问答环节。

一上来,就有人抛出个尴尬的问题。

【请问喻队,作为一个手残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这是什么鬼问题?】

【黑子吗?】

喻文州依旧温和有礼,像是早已波澜不惊,他回答说:“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轻飘飘的一句不知道略过多少梦中的哭泣,夜晚的不眠。

喻文州此人温润的眉眼总是带着笑,温和稳重。

谁知道他曾经咬着血肉模糊的唇坚持着,被虐的遍体鳞伤。

有人劝他放弃,有人讥讽他不自量力。

也有人,于冬日发现躲起来的小朋友,揉着头带他去撸串。

热气腾腾的烤炉边,辣的呼哧呼哧喘气的人随口说着:“老魏跟我提起过你,他觉得你是个好孩子,我也是。“

“小朋友,我观你面相,将来会是个大人物。别不信啊,这可是荣耀之神的金口玉言。“不正紧胡乱说的话,在他嘴里却有着令人不由自主相信的魔力。

“要成为蓝雨的支柱啊。“

拍上肩的手轻飘飘的重如泰山。

他早已蜕变脱去从前的模样,没有什么再能扰乱他的风轻云淡。

但有人护得紧,小孩般任性的将他划到自己领地中去。

呲着牙想吓退豺狼虎豹,也不管怀中藏着是能一尾巴抽死老虎的大蛇,毒牙尖尖的一滴就魂归西天。

“别总抓着手残不放啊。别人手残是缺点,在文州这可是优点。你以为战术大师是白叫的?作为一个全面的选手,文州可是个除了手速其他方面都能跟哥匹敌的男子。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实至名归。“叶修撑着脸,棱角柔和的下垂眼有些凉意,”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我以前写过科普战术的帖子,那里面应该写的很清楚。“

【?叶神写过什么?】

【哦哦哦我知道,就是那篇战术基础】

【因为没什么人看所以不是很热】

【好的,我马上去看。】

【看完的回来跪着,战术真的不是常人搞得动的东西】

【是的,要兼顾职业,技能地图等等,叶神配上短视频讲得很清楚。】

【战术大师喻文州!】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蓝雨队长喻文州!】

在弹幕纷纷刷屏的时候,这个问题就被放过了。

接下来的问题都很正常,没有什么出格的东西在,叶修依然漫不经心的有一句搭一句,偶尔对上喻文州的视线,勾唇笑了笑,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像是得意洋洋的小动物摇晃起尾巴——你看我多厉害。

问题回答的很快,主要的功劳要归功于黄少天。

黄少天,采访届三大毒瘤之一,在叶修复出后成为最不想采访的人第二名,成功掉下第一名的宝座。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那么,最后了哦。“叶修熟练的拿起手机,对准了蓝雨的众人。

“三,二,一。“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如水般没有威慑力的口号,偏偏山洪一样呼啸而过,势不可挡。

叶修叼着棒棒糖站在阴影处,收起手机看着说完口号的少天金毛一般扑了过来。

温热的体温带着太阳般的朝气,迎面糊了满脸。

“老叶老叶,我带你吃饭啊!!蓝雨食堂你一定要尝一尝!绝对比轮回微草什么的好吃!“叽叽喳喳的话语兜头砸下,像夏天冰淇淋脆脆的尖尖,清爽干脆。

叶修透过少天肩膀看向喻文州,眯起了眼,拉长了声音:“好~啊~“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机会主义者露出尖尖獠牙。

“我说你一定要尝尝这个,我最喜欢了。还有这个也要吃,我跟你讲别的地方可没有的……“黄毛的话痨唠唠叨叨,一步一步领着叶修。

像是慢慢诱惑猎物踏进陷阱。

今晚,由于忘了时间,叶修一不小心被留在了蓝雨留宿,睡在黄少天的房间。

某个人竟然没有大声嚷嚷这件事欸。

一句话都没说出去欸。

一句话都米有欸。


小彩蛋:

叶修本来是想回酒店的,被黄少天绕着绕着耍着赖就留下来了。这个男人拉着叶修扯天扯地,然后因为自己的话痨属性没有被怀疑。

然后偷偷拍照片。

还好叶修背包里带着换洗衣服。

我们仍不知道那个星期蓝雨的食堂为什么总有秋葵,以及为什么黄少的训练量加了好几倍。

下一场霸图,妹妹要上了。

是场硬仗。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