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间歇更新

拒绝屁股道具/腹泻式更新/挖坑土拨鼠/爬坑墙头草/资深咕咕鸽
可约稿【文稿】
画加/工房:咸鱼猫咪坑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第一次写直播体,文笔渣到看不下去

·凑合看吧,比较流水账

·不会写技术性的,只有日常沙雕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众多网友守在手机或者电脑前,眼巴巴的等着传说中有惊喜的直播节目。

在焦急的等待后,联盟官博终于有了动静。

无数人此刻发挥最高手速点进链接。

迎面就是穿着黑衬衫的叶修。

【我死了我没了这是什么天堂!!】

【黑衬衫我草!】

【屏幕怎么脏了让我舔舔prprprprp】

【我的妈修修皮肤也太白了趴】

【开幕雷击!】

【新壁纸get√】

【惊喜叶神!!!】


常年不运动的白皙肤色被黑色衬衫对比之下更是诱人,懒懒散散的模样像小钩子一样撩的人心痒,叶修抬眼看了看手机屏幕,在一堆“我可以我没了”的弹幕中,没事人一样慵懒开口。

“大家好,这里是退役选手再就业之直播up主,我是‘带你看荣耀’的主持人叶修。这个节目呢一共有五期,都是关于冠军战队的。今天呢是兴欣专场。”有些小得意的尾音上挑,在空中荡漾出颤颤巍巍的声线。

 

【噫我举报这个人夹杂私货!】

【wwww这个得意的小表情~】

【五期?也就是说……】

【以后还会有蓝雨轮回是不是!!!】

【啊啊啊啊我的鱼我的烦烦我的庙!!】

【爸爸爸爸你看我一眼!!】

【叶神叶神你妹妹呢?】

【以后还会有直播嘛?】

 

“央央办事去了短时间内是看不到她的,至于直播……嘛,每个冠军队伍都会有的。不过顺序是抽签的来的,所以这就说明了哥的运气不是一般好,第一个就是自己家。”叶修向后仰了下,露出身后一个橙黄色的脑袋。

苏沐秋从叶修的肩头侧过头来,几乎面贴面的笑眯眯的说:“你们好,我是兴欣技术部的苏沐秋,和你们叶神是竹马竹马哦。”

叶修伸手将苏沐秋按下去,调整了一下后将兴欣所有人都录入镜头。

除了叶修和苏沐秋,就只有老板娘和沐橙在一旁悠悠闲闲,兴欣战队的其他人都各占一台电脑忙活着。

叶修故作悲伤的叹口气“唉,人老珠黄大概就是这样吧。我回来都没有人看我一眼,这就是社会的残酷人心的险恶。”

“老叶你也是越活越回去了连抢BOSS都看不出来吗?”方锐打着键盘,抓紧一切机会嘲笑叶修,“快快你个戏精,是时候奉献你最后一点价值了。”

“你这个残忍的方扒皮,不把我榨干不罢休是吧。”嘴上说着不愿身体却很诚实,听到有BOSS可以抢的叶修瞬间将直播抛之脑后,乐颠颠的拿卡上线,将手机往苏沐秋手里一塞就不管了,迅速投入抢BOSS的快乐中。

 

【是的是的我叶运气第一好!】

【此处@张佳乐】

【哈哈哈前面的不要欺负乐乐!】

【伞修伞修!发糖了姐妹们!】

【竹马竹马哦~我的天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www】

……

【人老珠黄可海星】

【不不不不叶叶你依旧天资靓丽】

【你是全世界最靓的崽!】

【震惊,退役选手竟惨遭无视,这究竟是人心的险恶还是道德的沦丧……】

【前面的是想笑死我吗哈哈哈哈】

……

【啊啊啊叶叶你个负心汉!!】

【BOSS重要还是我们重要!】

【叶修:在我眼里,BOSS最重要。】

【是我叶神没错了】

 

苏沐秋拿着手机无奈一笑,低头对着摄像头眨眨眼,然后露出来一个温和的微笑。

“既然阿修不管你们了,不如我带你们看看兴欣?要看看他们的房间吗?”笑得狡黠的人带着手机悄然离去,然后推开了第一个房间。

抢完BOSS的叶修伸了个懒腰,然后看见苏沐秋倚在收银台上拿着手机,显然聊的很欢乐。

他偷偷凑了过去,一把揽住苏沐秋的脖子,看着屏幕上飞快刷过的弹幕问道:“聊什么聊得这么开心?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才是主播。”

【原来你还知道自己是主播啊】

【不开心,有小情绪了】

【在男神眼里还不如一只BOSS,是世上最惨粉丝了趴】

【你还记得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吗?不要被BOSS迷了眼!!】

“哎呀这不是一下没把持住嘛,我还是爱你们的,啾咪。”叶修给了一个wink,还比了一个小心心。

【!!!!!!!!!】

【啊啊啊啊我死了这个男人杀我!!】

【!叶神你学坏了!!】

【谁教你的!!干得好!!】

“央央教的,我们聊天经常这样。”叶修接过手机,随口回答了一句,然后将摄像头对准兴欣众人。

接下来倒是中规中矩的直播流程,比如问一些专业问题啊,让众人展望一下未来啊,说一些训练过程中的趣事——

“嗯?冠军?冠军肯定是我们的这还用说?”

“全兴欣人都相信沐橙!”

“点心大大的猥琐程度是不能用常理衡量滴。”

“哎呀也就比我差那么一点吧,毕竟哥是第一人嘛。”

……

此处点名批评叶修同志,这个人明明是采访者偏偏抢着回答,直到老板娘出手镇压。

但是兴欣满嘴跑火车的画风是彻底回不去了。

魏琛和方锐作为猥琐担当依旧是舌灿莲花一如既往的拉着仇恨,包兴荣老大吹的人设不崩,跳跃的脑洞经常语出惊人,小辈依旧谦虚矜持,或许比以前更加自信,联盟中稀少的女性成员不出意料的承担扭转画风的责任,将跑出十万八千里的话题拉回来。

这个从各个地方扒拉出来组成的战队,即使失去了最好的队长,也依旧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对他们来说,真的只是叶修离开了而已。

他们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带上了叶修的影子。

最后所有人凑到一起,对着摄像机喊出那句口号: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画面定格在包子将叶修抛起,其他人惊恐懵逼的表情上。

空中叶修茫然的样子像一只无辜可怜的小猫咪。

 

这次直播反响意外的好,就是叶修结束直播后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

QQ被轰炸之后他头疼的打开微博——

看见了热搜:

#叶修同款床单#

#方锐 狗窝#

#那个藏烟的男人#

#伞修 手办#

#大佬苏女神#

……

叶修回播直播,不出意料的看见苏沐秋带着他的手机将兴欣众人的房间看了个遍。

包括他的房间。

心情复杂的将手机放回口袋,叶修安慰自己:这也算是顶了一波热度,而且也没牵涉到隐私什么的,就是看了一遍房间。

反正丢脸的不是他。



彩蛋:

微博上其他人的反应:

黄少天V:老叶老叶你不厚道!!这是以权谋私以权谋私!下一个是谁啊是不是蓝雨啊不是蓝雨的话怎么可能不是蓝雨呢对吧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对吧对吧!!!还有你们兴欣的房间怎么回事啊要不要来看看蓝雨的房间啊我保证你看了就不想走!来蓝雨来蓝雨来蓝雨!!!@叶修V

喻文洲V:前辈要不要来蓝雨,蓝雨食堂不错哦,宿舍也不错。@叶修V

王杰希V:不如放个抽签顺序吧,这样也好早做准备。@叶修V

韩文清V:胡闹@叶修V

周泽楷V:前辈,来轮回@叶修V

叶修V:略略略,就不告诉你们,自己猜~


其实这篇写的不是很好,等以后会修改,这里妹妹还在拍戏,她连直播都莫得看,是背景板,估计要到最后一个才会被放出来。

下一个是微草。

这个顺序真的是抽签抽出来的。

嘉世我想了想还是作为番外写出来。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