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间歇更新

拒绝屁股道具/腹泻式更新/挖坑土拨鼠/爬坑墙头草/资深咕咕鸽
可约稿【文稿】
画加/工房:咸鱼猫咪坑

直播前的预热(依然没有all叶戏份,大量叶家兄妹情描写,不喜欢看的可以跳过)

·依旧是没有all叶的一章

·但是结尾带点all叶

·叶家兄妹情系列

第一届世邀赛圆满落幕,中国队荣耀归来。

微博超话刷爆苏黎世中国队夺冠,无数玩家嗷嗷叫的在各种网站上刷屏。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选手。”

“中国队牛逼!”

“写给你们的情书——致国家队十三人。”

“浅谈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和未来。”

这时候,一个引人注目的东西一下子窜了出来,又被所有人一下子注意到,掀起狂风浪潮。

#我哭了,你们呢?#

1L楼主

哇呜呜呜呜我哭了,叶神真好,我爱这个男人一辈子。

2L

我也是,这是什么感天动地兄妹情,这对我入了。

3L

你们再说什么?有人好心解释一下吗?

4L

课代表?课代表快出来!

5L

这里课代表。众所周知,叶神在苏黎世夺冠后又回到了以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模式,但!就!在!昨!天!他

6L

?断在这里人干事?

7L

别急,让我平复一下心情。叶神昨天上传了两个视频。是的,这个男人,粉了十年没有一点动静的男人,昨天一口气上传了两个视频!!

还有一个是直播!!

你能想象吗!!??

直播欸!!

8L

!!我竟然不知道,我不是个合格叶粉!!

9L

!我现在就去看!我叶的视频啊啊啊啊!!

10L

地址在这,不谢。

……

33L

好的,我回来了。

靠,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好???呜呜呜呜我哭了,我要魂穿女神!!

34L

双担狂喜乱舞!!

35L

我的天哪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真实为绝美兄妹情哭泣。

36L

嗷嗷嗷嗷嗷!!!我还能再战十年!!

37L

荣耀永不散场!!

 

叶修长年长草的微博突然发布了一条动态。

是两个视频。

第一个视频,是个剪辑。

荣耀十年,叶修将从开服到现在的十年剪了出来。

从最开始的开荒一代到现在的第十区,一点一点铺开来的画卷上写满了回忆。

嘉世三连冠,蓝雨微草宿命般的对决,在屏幕上如今的大神不过是从青葱少年一步一步成长的雄鹰。

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神级账号昙花一现般从屏幕上划过,炫丽战斗烟花般璀璨动人。

最后,叶修特有的声线低沉带着一贯的漫不经心。

“我玩荣耀玩了十年了,该经历的都经历了,现在也该退休了。“

“我拿过联盟总冠军也拿了世界冠军,遇到过最好的朋友和对手。“

“好像已经够了。“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职业生涯其实很短,而其中最残忍的莫过于不能操纵角色站在赛场上。“

“我会离开赛场,离开战队,离开联盟……但是不会离开荣耀。“

“我可是荣耀职业选手!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你们说呢?“

最后一声轻笑逐渐远去,仿佛看见散人撑着伞晃荡在天地之间。

一如既往。

而另一个视频,则是一个直播的录屏。

“你们好啊,我是叶修。”视频开头,穿着家居服的男人叼着棒棒糖,眯起的下垂眼无害湿润。

弹幕停滞了一会,然后疯狂刷屏。

【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

【是叶神啊叶神开直播了!!!】

【我以为这是个高仿没想到……太幸运了哈哈哈哈!!】

【是家居叶家居叶我死了我没了啊啊啊!!】

叶修不好意思的挠挠脸,说:“没想到你们这么喜欢我啊。”

【是的是的我爱叶神一辈子!!】

【死而无憾!!】

【叶神叶神你要直播什么啊?】

【前面的重点抓的好!】

【抢BOSS吗哈哈哈!】

【叶神直播什么都可以!我可以!!】

【吃饭睡觉都可以,来吧我准备好了!!】

“哟,这么上道啊。不过放心好了哥今天不抢BOSS,哥可是个好人。”无视弹幕上“哟哟哟哟哟哟哈哈哈哈”的刷屏,叶修挺直了身体,非常正经的说到“今天呢,是给我家小姑娘一个生日礼物。“

【小姑娘?】

【叶神家小姑娘?】

【是苏女神吗?】

【不对啊,苏女神生日不是今天啊?】

【难道说!】

【叶神你是有女朋友了吗吗吗???!!】

【不,妈妈不允许你谈恋爱!!】

叶修笑了几声,然后一个wink给了镜头。

“央央,丫头,在看吗?今天是你来到我家的第二十个年头,当我妹妹当了二十年了,从当初那么小一点长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也算是看着你长大的。“

“你从小就喜欢黏着我,那么小小一只倔起来谁都拉不住。当初离家出走的时候你也是二话不说跟在我后面。还是个小姑娘呢就敢跟着我风餐露宿,哥每天都担心被咱爸抓住打断腿。“

“怎么讲呢,我不是个合格的哥哥,但是你是完美的妹妹。丫头你从小就懂事,我的生日记得清清楚楚自己的生日完全不在乎。我欠你好多生日礼物都还不清了啊。“

“所以呢,这个就给你做生日礼物吧。别嫌弃啊,哥哥只有这个拿得出手了。“

“咳咳,夜未央小姑娘听好了啊。“

“我妈生了我和我弟,一直想着要有个女儿,天天在我耳边说当初要是再生个女儿就好了。我不知道妹妹是什么,直到见到你。“

“见到你的第一眼,妹妹这个形象才有了具体的定义。“

“你十四岁的时候和我一起离家出走,明明是个小姑娘骨架都没张开,偏偏倔得赶都赶不走。那时我就有点后悔,要是你出了什么事咱爸不得打断我的腿?“

“后来你出事了,躺在病床上一声不吭,明明我才是哥哥,结果要你反过来安慰我。“

“再后来我给你打电话。傻丫头你以为哥哥听不出来吗?我是谁啊?我是你哥,一起长大的还想瞒过我?再修炼十年吧!“

“你总是这样什么苦都往下咽,听到我不好立马急眼。当时我们两在街边抽烟,我在想:我妹妹什么时候学会抽烟呢?但我什么都没说,你也什么都没说,这是我们的默契。“

“然后我退役了,你息影了,你笑着说我们兄妹是同道中人。我哪能猜不到你,跟小时候一样一眼就看得穿,简单直白,好骗又好满足。“

“啧,我妹妹是个傻白甜可怎么办哟,哥哥只好多花点心思哄着你呀。“

“我这些年自己攒了点钱,给你买了个礼物。“

“我做了个星星送给你,别嫌弃啊。“

“祝你一生平安喜乐,岁月无忧,永永远远做个快乐的傻姑娘。“

“小未央,你是世界写给我的情书。“

穿着简单家居服的男人样貌干净,白皙脸上晕染起红晕,他一改以往的不正经,认真的看着镜头。

杀伤力MAX。

至少弹幕已经疯魔了。

这还没完,另一个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的人从叶修身后出来,别扭的撇着嘴。

“听好了这句话我只说一遍。“

“虽然你一点都不可爱不尊敬你哥哥老是给我找事还跟混蛋哥哥狼狈为奸但是——“

“谢谢你当我的妹妹。“

“生日快乐。“

说完话的叶秋红着脸转身就走,匆匆忙忙的像是落荒而逃。

视频结束于叶修修长漂亮的手,和炸了满屏的弹幕。

 

#叶修 荣耀十年#和#叶修妹妹#话题激增,新一个热潮起于未央的官微。

只有一张照片,一只手捧着一个项链。

被打磨的光滑的蓝色五角星,是天空般梦幻的颜色。

上面“未央“两个字撒上了金粉,灿金金的十分好看。

夜未央V:你也是世界给我的情书,是最好的哥哥。@叶修V @叶秋V

 

夜女神的脑残粉:啊啊啊啊第一!女神生日快乐!!

叶修V:嗯?竟然被抢先了啊。

回复:夜女神的脑残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

小咕咕咕咕:哈哈哈抢过职业选手,脑残粉的力量果然强大!!

未央未央:姐妹们这是粉丝的胜利!冲啊!!

但求一睡君莫笑:没想到追的剧是叶神妹妹演的,这是什么样的快乐?

叶修V:是可以看到结局的快乐(大兵叼烟 jpg.)

苏沐橙V:是的,我作证。

梦里什么都有:我在哪我是谁我看到了什么啊啊????

白兔白:好的又疯一个,拖走吧。

 

在网上热烈谈论的时候,荣耀官方账号又放出个炸弹。

荣耀官方联盟V:“带你看荣耀“线上直播节目即将热烈放映,请大家好好期待呀!偷偷告诉你,里面有惊喜!(嘿嘿嘿jpg.)


结尾的一点彩蛋:

妹妹的小心思

今天和哥哥一起离家出走了,然后碰上好心人收留。他们真好!

……

我收回上次的话,那个家伙非常危险!重点防护!哥哥你不要被他骗了!!啊,苏沐橙我们的姐妹情今天起到此结束。

我是不会把哥哥让出去的!!

……

好吧,如果哥哥喜欢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不会让他得逞!哼。

……

希望这个陶轩以后好好对我的哥哥,不然打爆他!就算是老板也一样!大不了我当老板!

想想还有点激动,哥哥的老板什么的……不不不不不,你在想什么东西?划掉划掉

……

啊以后不能跳舞了,不过也没什么反正本来就不喜欢。只是……以后对苏沐秋好点,大不了不阻止他了,不过好像他自己还没发现?是我高估他了。

一辈子都不要发现最好!

今天哥哥的怀抱也是一样温暖。

超幸福。

……

我要走了,希望苏沐秋以后能好好照顾哥哥吧。以后要好好努力,给哥哥赚钱。

……

有点累。但是哥哥说他夺冠了。真开心啊哥哥,所以我也要开心起来。嗯,今天也要继续努力。有些事就不告诉哥哥了吧。太扫兴了。

……

这个吴雪峰厉害了啊,可以管的住哥哥啊。真好啊哥哥现在这么开心。但是那个韩文清真的不会揍哥哥吗?有点担心哥哥的生命安全。

……

啧。要去看一下哥哥。我看看日程……有点着急不过没关系。有点担心他,但是有沐秋哥在应该没问题吧。

啧,吴副队退役了不然还有他可以分担一点。

嘉世里面是不是出问题了?反正不是哥哥的问题。

……

草(一种植物),我要打爆陶轩狗头。我哥辛辛苦苦给你创个王朝你就这么对他?你当打发叫花子呢这点钱?我哥不愿露面怎么了?这个大垃圾!!啧,以后要考虑游戏方面的商业公司。我寄给哥哥的钱他一分都没动!真的是赚钱就是给你花的啊球球你让我给你花钱吧我好难。

哥哥真好,我爱他一辈子。

打爆陶轩狗头。

还有这个韩文清,重点防范观察对象,拉动一级警报。

……

我要疯。要不是,啧。

息影吧,要开始准备接哥哥回去了。

终于可以为哥哥花钱了开心。

我要酸一酸叶秋哈哈哈哈。

嗯,我的哥哥,要永远都是光芒万丈的样子。

……

苏沐秋苏沐橙你们俩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的吗这些人是哪里冒出来的?

不过也难怪哦毕竟是哥哥嘛。

啊头疼,算了反正不说出来凭着哥哥自己是想不到的。注意一点就行。

我为什么越来越老妈子了?

放弃挣扎,我佛了。

哥哥,一个撩人精。

今天也是在担心哥哥贞操的一天。

……

耶。

哥哥是冠军!!

哈哈哈哈哈超开心。不过哥哥说他要退役了。

太好了真遗憾啊要远离那些人了。

回家回家,要是再被赶出来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我家。

快乐的包养生活在等着我!!叶秋你就羡慕吧哈哈哈哈!

……

悲伤,不能和哥哥在一起。

噫。哥哥要去当领队?

好的马上把戏拍完。

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能缺席呢!!

……

我!还!能!再!战!十!年!

呜呜呜呜我哥哥为什么这么好!!!

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哥哥!!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哭!!

我马上就回去!!

等我。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