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间歇更新

拒绝屁股道具/腹泻式更新/挖坑土拨鼠/爬坑墙头草/资深咕咕鸽
可约稿【文稿】
画加/工房:咸鱼猫咪坑

Castor(卡斯托尔)


身高65米。

曾经是某个星球上最下等的奴仆,天生反骨,有一张银舌头——被割掉之后靠意念和口器附带的发声器说话,可以伪装成任何声音,但是面对波吕克斯一般都用自己的本声——虽然舌头长了回来,但是喉咙受到了不可修复的损伤,非常嘶哑。

波吕克斯在一次出巡中拯救了他,自此一见钟情,其他奴仆都在跪地感恩,只有他直直地盯着波吕克斯,见到波吕克斯看过来还露出笑来,波吕克斯回了一个没有任何含义的礼仪微笑,随后这个笑记到现在,自此想要渎神。

知道那个笑容完全没有意义,但不在乎。

本身其实是双子座星云的黑暗面,觉醒后拥有堪比波吕克斯的强大力量,不过还是打不过完全解放的波吕克斯。

对除了波吕克斯之外的东西不是很在意,会因为心情不好随手毁掉一颗星球,也会去诱惑某个人堕落,最喜欢亲手造成战争、陷害、反目成仇,热爱任何负面情感,玩弄感情一把好手——擅长调情和各种恋爱手段,从来没付出过真心,有死心塌地跟着他的追随者,勉强能看做自己人,会偶尔照顾一下。

总之是个人间之屑,永远不要指望他良心发现,有所收敛完全是为了套牢波吕克斯的准备,一旦目的达成,他不会再有顾及。

就算是对于属下,也是利用大过于感情,会伪装出任何需要的感情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和扎基、evil一样是毒唯单推人,并且同担拒否,很不喜欢曾经困住波吕克斯的国家,想要毁灭国家,结果自己这边出了点小问题,解决后发现波吕克斯已经不见了,找了好久才找到,结果发现波吕克斯身边又有碍眼的东西。

之前还会在乎波吕克斯的感受不会轻易去动波吕克斯在乎的东西,现在多是拿着那些东西的安危去威胁波吕克斯待在他身边,非常想杀但是顾及波吕克斯没有动手——波吕克斯也嘱咐自己的追随者不要动手——事实上,有些信徒出卖了波吕克斯,在卡斯托尔的诱惑下,这些信徒都被杀了。

对于真正死忠的波吕克斯信徒挺欣赏的,但还是那句话——同担拒否!

试图让波吕克斯有私人感情和爱好,并且热衷于让波吕克斯情绪波动大一些,对于波吕克斯喜欢的东西一面想着能让祂高兴还不错一面又嫉妒凭什么,是个大醋缸,好几万年的那种,常常担忧这个担忧那个,怕波吕克斯介意结果发现祂不在乎后又无能狂怒。

是非常分裂的家伙。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除了过分在意波吕克斯外没有什么弱点,平时冷静到极点,擅长利用人心,不会随意屠杀无辜,觉得没意思和没意义,对征服啊统治啊没有兴趣。

意外地还挺有原则,只是这个原则不太符合正常道德标准。

他喜欢一切黑暗面的情感:忠诚者背叛、亲缘者拔刀相向、正直者不得不佝偻伏于泥地中——毁灭那些光明、正义、正面的感情是他的乐趣。

不是恋爱脑,不会因为波吕克斯的话就不去杀人啊玩弄人心啊,不过会收敛一点,至少不在波吕克斯面前做——有时候也会故意在波吕克斯面前搞事,乐于和波吕克斯的交手。

几乎没有正常的道德感和廉耻,从最低处一步一步爬上来,知道人心的一切弱点,是决不能相信他的任何一句话的乐子人——唯独在波吕克斯面前,他偶尔会袒露真心。

对波吕克斯是爱吗?卡斯托尔也不知道——唯一能确定的只是,他一定要得到波吕克斯。

至于得到之后怎么样?卡斯托尔懒得去想。

爱让人软弱,而卡斯托尔从来都不会让自己有弱点——欺骗的最高境界,不就是骗过自己么?

头两边的羽翼平时会收起来,有痛感的,是听觉器官,后腰羽翼同样是装饰,羽毛很锋利,眼灯和计时器都是一个颜色,头上王冠一般不会显现,在情绪激动或者解放力量的时候出现。

有很多称号,比如“导师”“黑翼”“死亡之冠”等等,乐子人但也不会想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虽然屑,但是的确很有魅力——你明明知道这个人不怀好意、居心叵测,一切行为都是要看你笑话,但是,他又确确实实在为你着想,甚至还会关心你——虽然关心也是为了利用。

他总能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方,说出合适的话,你一步一步沦陷,按照他的步调逐渐堕落——可你无法仇恨他,因为一切其实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他只不过是在适当时候给你一点微不足道的提醒。

就算是利用怎么样,就算是与恶魔做交易又怎么样——总有一些事、一些人,让你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打不过力量解封下的波吕克斯。

他的感情很丰富,他只是没有良心。




“所有人都视你为神明、恶魔、君主,我偏不。”

“你是初生的婴儿,是纯洁的羔羊,是那些愚人们献祭给世界的贡品。”

“既然是祭品——为什么,不能是给我的?



是拆解和立绘以及人间体大头!

立绘是@池曼曼 妈咪!!是大帅哥!!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