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间歇更新

拒绝屁股道具/腹泻式更新/挖坑土拨鼠/爬坑墙头草/资深咕咕鸽
可约稿【文稿】
画加/工房:咸鱼猫咪坑

姐妹情破碎始末

·沙雕开始

·快乐日常


一切都来源于一次聊天。

那是在一个普普通通的上午,没有戏要拍的未央和懒懒散散的叶修一起待在家里,窝在一起看着电视剧。

“这妹子不行啊,没有我家小姑娘演得好。”叶修将一块梨子扔进嘴里咬得咔咔响。

未央羞涩一笑,叼着一块苹果含糊不清:“我有部剧最近快要上映了,哥哥你可以看那个。”

在未央拿了影后之后,她就疯狂的进行拍戏,全年无休,电视剧电影一部接着一部,工作量大的几乎要将经纪人吓个半死,差点以为是公司压力太大。

后来知道是人家要为哥哥存钱,觉得差不多了干脆利落在合同到约之后息影转行。

这时候未央手机来了消息,拿起一看,苏沐橙发了个qq问她叶修最近的行程。

兄控雷达高高竖起,未央谨慎的发出去个“问这个干什么?”然后静等回音。

沐沐:因为我们也好久没聚在一起啦。想找你玩但是怕你在陪叶修哥呀。

未央想了想,这理由的确说的过去。

沐沐:最近有个广告要在B市拍,我们一起去玩呀。喝遍奶茶店怎么样?

有点心动。

对方像是知道她在想什么,又发来一条消息。

沐沐:就我们两个,不带其他人。

过了一会,未央才慢慢悠悠的回了消息。

我哥世界第一好:也行吧。我最近要陪我哥去买衣服,你来的话也可以一起。【图片:未央日程表,上面写着商场名称和日期】

之后未央后悔死相信苏沐橙的花言巧语。

什么想你了?

呸。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苏沐橙说最近那真的是最近,没过两天未央就在机场被好姐妹抱了满怀。

心里面甚至有点小感动。

被拉走的未央忽略了看着她们走远才慢慢出来的几个人。

呵,真是熟悉呢。

叶修显然很高兴苏沐橙的到来,像以往一样摸摸头,习惯性的往后面一瞥,没看见苏沐秋的身影。

“你哥呢?”

“我哥说有央央在就不需要他啦!”苏沐橙挽着叶修手臂笑着,和未央一左一右充当叶修的护叶使者。

未央点点头,表示有自己可以一个打十个,不需要某个苏沐秋。

叶修哭笑不得,被妹妹们拉去商场试了衣服。

两个妹妹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带着口罩帽子墨镜脚下如风带着叶修逛了一家又一家。

叶修全程充当着某得感情的试衣机器。

西装革履衬得他腰长腿长,风姿流转间看呆了顾问小姐姐。未央还不知道从哪找来的一架金丝眼镜带在叶修脸上。

那一刻此起彼伏的抽气声伴随着窒息的捂心响起。

灯光下黑色西装与雪白肤色形成鲜明对比,精致宛如艺术品的手抚在眼镜上,平时懒散的神色看起来漫不经心,有种独特致命的吸引力,就像位于高处的人不耐的低下眼眸,随意一眼让人不自觉的战栗,俯首称臣,心甘情愿将忠诚与灵魂献上。

未央痛心疾首,为什么自己没有早一点陪在哥哥身边?

叶修不适应的拿下眼镜,拉扯着身上一看料子就贵的很的衣服,有点纠结的说:“我说,可以换衣服了吗?我觉得穿着不太舒服。”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行。

被美色迷了眼的未央没有看到鬼鬼祟祟的人影呆滞的看着这边,手上的手机颤抖着一张一张拍着照片。

一层楼走下来,叶修体力告罄,戴着口罩和帽子说什么也不想试衣服,跟在姑娘们的身后充当跟宠。

未央和苏沐橙一家一家衣服挑的开心,等未央回过神想要找叶修时,苏沐橙拿着手机温柔的对她笑:“叶修哥说他去抽根烟休息一下,让我们自己先逛,逛完了再去找他。”

未央点点头,不疑有它。

另一边,叶修确实找了个地方坐着,结果刚刚摆好姿势,身前就打下一片阴影。

在苏沐橙嘴里放心妹妹没有来的苏沐秋,看着叶修笑得开心。

身边是环抱双臂大佬一样的孙哲平和张新杰。

“你们怎么来了?沐秋你不是……”叶修有些疑惑,想问的话被苏沐秋的手指拦了回去。

“是啊,我是放心沐橙和未央,但这和我来看你有冲突吗?没有。”苏沐秋弯起眼像只狐狸,未央要在场得炸毛。

“那大孙你怎么回事?还有新杰?”叶修仰着头,鸭舌帽下一双无辜的眼睛湿漉漉的,像街边碰瓷的小猫咪。

“我来买宴会上的衣服。”孙哲平有备而来,实际上这人明明是不要脸的去兴欣打探消息,然后得知了叶修的行程。

但是叶修不知道,他想了想楼冠宁,再想了想孙哲平的存款,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

“我是来拍广告的,只是没想到在这遇见了前辈你。”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慢条斯理。

……是来拍广告的,但不是他,是张佳乐。

而且还不是在这,是在Q市。

这个人,和孙哲平达成了利益关系,一起提防苏沐秋。

叶修想想,也相信了。

苏沐秋仗着自己竹马身份一屁股挨着叶修坐下,甚至得寸进尺(在别人眼里)的伸出手钩住叶修的脖子。

孙哲平不甘示弱想要占据另一边,被眼镜反着光的张新杰抢了先,最后不甘不愿的坐到另一个沙发上。

“我说阿修你也太狠心了,这么久都不发个消息,我都以为你被绑架了。”苏沐秋做作的谴责,脸凑的非常近,恶意呼出的气息在叶修脸上晕染出一片粉红。

张新杰正襟危坐,一板一眼实属一丝不苟:“就算是家人,这样的行为也太过分了点。”

叶修哭笑不得。

“你们想哪去了,我不是天天都有上线的嘛。不过马上就好了,到时候不要哭着喊着求哥手下留情哦。”叶修偏头,骄傲的一抬下巴,耳垂蹭过了苏沐秋的嘴。

“所以,叶修前辈打算什么时候开直播,也许可以和霸图联动?上次的直播反响很好。”张新杰面不改色的说着鬼话。

叶修摸摸下巴,意外的被引起了兴趣。

“也好久没和老韩打了……”

孙哲平见此情形见缝插针:”叶修你要不要跟我开个直播,你也知道楼家小子有多喜欢你……不如这样,我去你家做客,既可以当你搭档还能当你挡箭牌。“

叶修有点心动,孙哲平叶父是认识的,好像还有点好感,这可是能光明正大在家玩游戏的机会,叶修刚想拍板同意就被苏沐秋拉去了注意力。

“阿修你都没有请我到你家做客!沐橙和未央关系这么好你都没有邀请过!“苏沐秋装作伤心的样子将脸埋进叶修脖颈,狠狠的吸了一口。

叶修拍拍苏沐秋的头,安抚这只大型犬,“行吧行吧,等你有空就请你。“

等的就是这句话。

苏沐秋将头抬起,笑眯眯的说:“我现在就有哦,还可以带着沐橙一起哦。“

孙哲平紧追其后,也发出了想去叶修家的声音:“我现在也有空,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反正你这个月也没有直播不是嘛。“

叶修觉得自己好像被套路了,但他没有多想,只当一切是命运的安排。他点点头,问一旁的张新杰。

“新杰你也跟着一起吧。“

张新杰迟疑了一会,犹豫的点点头。

快乐的未央带着苏沐橙来找叶修的时候,就看到被护得紧紧的哥哥身边多了三个野男人,哥哥还什么都不知道的对她傻乐。

“央央,不好意思啊今天可能要带点人回去。不过难得遇见一起聚聚挺好的。“

去你妈的难得遇见。

未央看向了苏沐橙,得到了完全不心虚的眼神一枚。

“我没说错啊,的确是就我们两个,没带其他人啊~“苏沐橙笑着,不过她也没想到还有一个张新杰。

未央跟在叶修身后,非常痛心的说道:“沐橙,你我的情分,就到此为止了。这姐妹之情,终究是错付了。“

苏沐橙姐俩好的挽起未央的手,笑眯眯的回敬:“你之前也是这样的。在叶修问题上,没有姐妹情深。“

未央思考了一会,同意了这条说法。

然后她们两人谈论起当季潮流,相视一笑抿恩仇,一切尽在不言中。

旁观孙哲平叹为观止。

 

未央回家收到了叶秋不可置信的眼神。

叶秋:你怎么这么没用?

未央:……遇人不淑。

叶秋:现在怎么办?

未央:统一战线,你左我右,我们两还搞不定这堆人吗?

两人对视一眼,达成共识。

叶修盘腿坐在客厅中央的毯子上,左叶秋右未央,苏沐橙挨着未央,苏沐秋在叶秋旁边露出来个礼貌微笑,另外两人对视一眼坐在最外面,七人围成了个半圆。

在这样修罗场的气氛下,直播开始了。



碎碎念:

下章大概就是霸图内部分裂和双花互怼,还有真心话大冒险之正宫之争,以及戏精一来便是一片。

未央:呵,你们都是弟弟。

叶秋:我才是真正的弟弟。

苏沐橙:叶修哥你最喜欢哪个妹妹呀?

苏沐秋: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身是妾。

韩文清:呵。

孙哲平:是我不够骚,才跟你们格格不入。

张新杰:每一个牧师都有一颗输出的心,同理,每一个副队都有一颗绿队长的心。

张佳乐:所以没人同情我吗?

叶修:不知所措jpg.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