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间歇更新

拒绝屁股道具/腹泻式更新/挖坑土拨鼠/爬坑墙头草/资深咕咕鸽
可约稿【文稿】
画加/工房:咸鱼猫咪坑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韩叶)【完】

·几乎没有的韩叶张叶乐叶

·妹妹只在最后正式出现


#为叶修众筹买保险#

这个话题已经在微博热搜挂了好几天了。

直到叶修亲自下场举报解除了这个众筹。

啼笑皆非的叶修拿着手机,揉了揉笑疼的肚子,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V:老韩你家粉丝这么凶的吗?我觉得还挺可爱的。@韩文清V你说是不是呀老韩?

叶不羞的帐号卡:?叶神?叶神你眼睛没事吧怎么尽说瞎话呢?

干死叶修-霸图永不为奴:这是对霸图粉的侮辱!!!

小雅小白兔:我的天这滤镜是有多厚?叶神你还是带几个保镖比较好。

十年一如既往:我们霸图粉,是不会畏惧的!!!叶修你有胆就来!!

韩文清V:幼稚。

兴欣之火:????我刷出了什么?

日叶不休:幼稚胡闹没出息三连警告。

个小透明:前面的不想要自己钱包了吗???

 

 “哈喽,大家好啊,我现在在霸图门口,给你们看一眼。”就在大家吵得热火朝天的时候,直播猝不及防的开始了。

带着口罩的叶修只露出一双眼睛,将镜头给到了满面肃容的门卫。

【?叶神,叶神你小心点啊!!!】

【我总觉得这位大哥下一秒就会抄起警棍冲过来……】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霸图粉呢?这直播间有没有霸图粉?】

【??前面的你想搞事吗???】

“我进去了啊。”

【等等等等】

【叶神你带了保镖没?】

【买了保险没有啊我的天】

【他过去了!他过去了!!】

【摘口罩了我的天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欸?】

【……就这么进去了?】

【?这是假的保镖吧?】

【不会是叶粉吧……】

【不可能!!!这说明我们霸图粉心胸宽广!!!】

【好的霸图粉来了。】

“哟,老韩,你出来接我啊。”叶修将镜头对准韩文清的脸,特意将镜头拉近。

“我怕你还没到门口就被人弄死了!”韩文清双手环胸,标准的钱包脸震得直播间鸦雀无声。

“没事没事,哥带了保镖。”叶修这么说到,侧身将身后的人让了出来。

“哼。”韩文清竟然没有出言怼回去,而是转身向内走去,“过来,我带你参观。”

“哟,当我导游啊,这可是头一遭,我得照个相纪念一下。”叶修乐颠颠的跟在韩文清身后,看着屏幕上的弹幕唠着嗑。

【谁?谁当我叶神保镖?】

【韩队,是韩队!!】

【靠叶修凭什么让韩队当导游??】

【还照相我就知道他不怀好心!!】

【韩队加油!干死叶修!!】

【性骚扰警告jpg.你看到叶粉手里四十米的大刀了吗我让你先跑三十九米!】

【呸,谁跑!!jjc走起啊!!】

【就我一个想看房间吗……】

【……我敬你是条汉子……】

“老韩房间?没什么好看的,无聊的很。”

【……】

【刚刚有谁说了什么?】

【所以,叶神你看过?】

【不可能!!】

【我的天我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是啊,我当然看过……全是运动器材。”

“哼,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天天颓废。”韩文清推开训练室的门,正在训练的队员抬头,纷纷对着韩文清打着招呼,然后看着招手的叶修露出了窒息的表情。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第一个对着叶修打招呼。

“叶修前辈好。叶修前辈应该提前说一声,这样也好早做准备。”

“不用不用,这样不是更惊喜吗。”叶修摆摆手,笑眯眯的回答。

谁惊喜呀惊吓还差不多。

“我带叶修参观霸图,新杰你带着他们继续练习。”韩文清说完点点头,就带着叶修出了门,结果身后跟来一个张佳乐。

张新杰推推眼镜,反射出一道白光。

韩文清瞄了一眼,也没说什么。

张佳乐钩住叶修脖子,和叶修咬着耳朵:“我说老叶你也是真大胆啊,敢一个人来?不怕被打啊?”

叶修拍开张佳乐脑袋,指了指一直被忽略的跟在他身后的人,说:“乐乐你瞎吗?这么大一个保镖你看不见?”

张佳乐回头看去,楞了一下,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身材高挑的女性带着鸭舌帽,柔顺黑发随意披散,被誉为神仙颜值的脸素白小巧,一双上挑猫儿眼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你这个保镖也是大牌啊……不过你确定这是保镖?”张佳乐看一眼韩文清再看一眼身后,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啧,别小看她啊,老韩都被她凶过。”叶修眯起眼睛,调笑到,“是不是呀老韩?”

韩文清哼了一声,“你还好意思说。”

凶狠的一眼没有起到任何实质性的效果,但是弹幕已经要疯了。

【我草我听到了什么?】

【有人敢凶韩文清?】

【看乐乐反应,是个不得了的人物?】

【这不废话嘛敢凶韩队的可不是个人物嘛】

【啊啊啊叶叶让我们看一眼好不好】

【好在意啊】

【哼,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人】

然而叶修像是没看到一样跟在韩文清后面当个尽职尽责的游客。

偶尔皮一下说“老韩你们这个一点温馨的感觉都没有”“哎呀难怪你们霸图没有妹子哦”

在挨打的边缘左右横跳。

在韩文清的介绍下霸图很快就参观完了,一路上遇到的复杂小表情简直是快乐源泉,有叶修插科打诨倒也不是很无趣。

到了提问环节。

这是霸图粉的天下。

【乐乐得了世界冠军是什么感受呀?】

“我知道我知道!”叶修举起了手,从咸鱼瘫的模样一下子跃起,兴致勃勃,“我跟你们说,庆功宴那天晚上这人喝多了抱着马桶吐,然后在厕所地上睡了一夜。我还有照片!”

“我靠叶修你个贱人说好删掉了呢?!”张佳乐暴起扑向叶修,伸手掐住叶修脖子。

没能掐住,他被人拎着衣领提了起来拖出镜头之外。

七尺大汉有点怀疑人生。

他看着沙发上半躺在韩文清身上的人弯起眼睛对他笑,漂亮的下垂眼从上往下看可怜兮兮,一向嚣张嘲讽的人求饶的十分熟练:“哎呀世界冠军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

故意放软的声音糯糯的将人心都黏走一点。

能怎么办还不是原谅他。

安抚好暴起的张佳乐,叶修被韩文清抓住衣领拎起来坐好。

“坐要有坐相你看你像什么样子!”韩文清皱着眉,看着叶修很快就再次瘫成一小沱,目光中满是恨铁不成钢。

叶修像没听到一样,变本加厉的干脆完全占据剩下的位置。

韩文清觉得直到现在还留着叶修一命已经是他为数不多的仁慈。

【???】

【刚才发生了什么?】

【保镖……的手好好看!!】

【我的天直接拎起来!】

【hhhhh叶叶小表情好欠打啊】

【干死叶修!!】

【干死他!!】

【我真的好在意啊叶叶你给我们看一眼嘛】

“嗯?想看啊?给不给啊?”最后一句叶修看向镜头之外,得了个否定回答之后故作遗憾的说,“哎呀对不起你们看不到了。”

【呜呜呜呜不要这样嘛】

【啊啊啊真的好在意】

【今天要睡不着了】

被拎出镜头之外的张佳乐再次蹭回原位,将注意力拉了回来。

有韩文清坐镇,问题非常正经且矜持。

叶修无聊到打哈欠了。

“来来来,最后了啊。”

叶修拿着手机,对准排得整整齐齐的霸图全员,露出了个嘲讽微笑。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这口号叫得真大声。

直播结束。

韩文清拉住了想走的叶修领子,然后手上被人打了一下。

“啪!”清脆又好听。

丝毫不惧韩文清黑脸的人把叶修挡在自己身后,抬头直直的和韩文清对视。

一时间,死一般的寂静逐渐蔓延开来。

张佳乐是真的佩服这个保镖,他试图缓和气氛然而开不了口。

这谁能开口啊感觉开腔就会被怼成渣渣好吗??

“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出人意料的,韩文清首先出声打破僵局,“不会就这样没出息吧。”

“啊,大概会在电竞总局当个官?兴欣的顾问和教练已经确定是我了。老韩,下个赛季冠军可是兴欣的哦。”叶修像是完全没有感觉的危险的气氛,像往常一样漫不经心的让人恨得牙痒痒。

“有胆你就来抢。”韩文清冷哼一声,干净利落的转身走去。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背影,伸出手摸了摸身前人的头。

“小未央你为什么老是针对老韩?他没惹你吧。”

夜未央,叶修养妹,拍完了戏赶来给叶修当保镖,只是哼了一声拉着叶修回了酒店。

任何跟我抢哥哥的人都是敌人。

直播结束了,但神秘的保镖惹得众人心痒得很,抓耳挠腮的想着扒出身份来。

不少人跑到叶修微博下哭号,求着叶修说点情报出来。

他们得到了只有一个大兵叼烟表情包。

随后他们发现了一个更加令人惶恐的事实——

这个节目结束了,会不会以后叶修又不直播了?

这次叶修没有让他们失望。

叶修V:以后会不定时直播,保证一月一次……嗨呀哥都退役了不能好好养个老吗?生气气jpg.

叶叶的小心肝:嗷嗷嗷嗷嗷叶神叶神我等着你!!!

黄少天V:老叶老叶你终于学会营业了吗?要不要我告诉你怎么直播啊作为前辈我还是有经验的哈哈哈哈。

但求一睡君莫笑:ballball你多营业一点呀叶粉卑微。

苏沐橙V:嘻嘻嘻嘻嘻嘻嘻。

有人看着手机露出无奈的笑容,有人眼睛发亮的开心的打滚。

但所有人都是期待的。

未来只会更好。


碎碎念:

啊之后大概就是傻白甜日常。会有塑料兄妹情描写以及对叶修家的臆想。

其实我开坑就是想写这个!!

和弟弟抢哥哥不香吗?仗着妹妹身份耀武扬威不香吗?叶家全员宠修不香吗?

我要写沙雕。


评论(1)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